2018年4月22日

 

IMG_4039.jpg

對阿咪來說,開架式產品,價格親民外,其實CP值也滿高的,

所以只要有促銷,我就會去逛逛看有沒有要添購彩妝保養品。

為什麼會說到開架式,是因為這次要來分享media媚點經典3款妝前乳,

media媚點只有在小屈開架式販售,阿咪之前只用過它的滋潤持久型唇膏,

我非常喜歡,除了顯色,外持久度滿好的,不需要常常補。

 

media媚點的粧前乳我還沒使用過,剛好夏天來啦~粧前防曬隔離也非常重要,

這次分享3款粧前乳,開架式就是親民,價格250元不到,評價也都不錯,

加上我最愛的Selina代言,迫不及待要試用分享了~

 

IMG_4042.jpg

+持效控油粧前乳 SPE20 PA++

這款保濕系控油非常適合容易出油的我,因為它主要預防出油造成的脫妝,

還能預防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出油,

如果是只屬於T字部位出油,其他地方偏乾性的話,就可以只用在T字部位就好。

IMG_4045.jpg

在盒子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用途:防曬,修飾膚色

小提醒~因為防曬係數不高,所以還是建議可另外加防曬產品喔~

IMG_4051.jpg

使用前要上下搖勻,因為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質地比較水潤,

顏色為粉膚色,另外還添加控油粉末與毛孔遮飾粉體,既能保濕又能控油還能提升持粧度。

 

IMG_4057.jpg

阿咪的毛孔比較粗大,這款+持效控油粧前乳剛好可以針對凹凸不平的肌膚能輕鬆塗勻,

且能遮飾眼下至臉頰的下垂粗大毛孔,非常適合我,而且塗抹在肌膚上一點也不覺得負擔,

很清透舒適,適合四季使用。

IMG_4043.jpg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SPE27 PA++
這款算是經典款,有出兩種顏色綠跟橘,這次分享的是橘款,

特色提升肌膚明亮度,修飾暗沉肌膚。
 

IMG_4044.jpg

IMG_4053.jpg

 

這質地跟+持效控油粧前乳完全不同,因為加強遮飾,也有CC校正功能,

相對地它質地就不能這麼水潤.且也能將遮飾老化造成的粗大毛孔。

 

這款一樣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另外還有添加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雲母‧寒天>,

妝感滿服貼的,而且持久度很高,我在外面一整個下午都沒有脫妝.

 

IMG_4041.jpg

●防曬粧前水凝乳
✓SPF50+ PA++++
✓預防日曬同時美顏
✓保護肌膚不受強烈紫外線傷害
✓柔滑好推不黏膩、UV水凝乳
✓好塗勻的水凝乳質地、平滑貼合肌膚
✓粉底服貼度、持粧力up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添加真珠萃取精華(保濕成分)<水解真珠蛋白>

 

 

IMG_4052.jpg

 

 

IMG_4038.jpg

 

 

 

IMG_4040.jpg

lb

heart此篇為商品體驗,由恰咪媽親自使用後的經驗分享。

              (因個人喜好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lb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