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1.JPG

此刻凌晨4:09我還沒入睡,剛剪輯完影片,粉絲團發文完,

突然有感而發,覺得此刻心情一定要記錄一下。

 

從五專就有寫文的習慣,從心情日記到旅遊到現在寫體驗文,

寫作的那個初衷似乎有點跑掉了,以前電腦一開,劈哩啪啦就可以打一大串,

文字的敘述跟流暢度根本無須再做調整,是什麼時候開始寫作能力每況愈下?

或許是網路開始發達,滑手機的密集度讓我開始忘記寫作的感覺,

或許是孩子出生,坐在電腦前都已經是三更半夜,那種讓人極度想睡的夜晚,

想認真的來寫個什麼創世劇作,最還是被瞌睡蟲給打敗。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最初想寫作的我?

或許是孩子大了,或許是放下手機,

或許我只要放空好好坐在電腦前我就可以慢慢地找出以前的感覺!

 

 

2018年6月6日開始

從閱讀讓自己在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