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當媽的都非常在意任何洗滌孩子的商品是不是對孩子有害,通常都會貨比三家,

而且成分也非常重要,這次體驗Nuby的奶蔬清潔露跟嬰兒洗衣精我也特地看一下包裝寫的,

植物萃取,無添加,有效去汙,親膚低敏,這幾個大標就非常符合媽媽的需求,

重點重點 它是由美國原廠配方設計,由台灣綠色工廠製造,台灣貨我個人覺得用得很安心。

IMG_0775.JPG

奶蔬清潔露 700ml

嬰兒洗衣精 1300ml

非常的大罐。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吧~~~

 

IMG_0776.JPG

 

「奶蔬清潔露」

  • 溫和低敏、親膚不刺激(每天都要洗好幾次的奶瓶,溫和的奶蔬清潔露,可以保護媽媽雙手)
  •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環保無害,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 有效去污、泡沫細緻好沖洗不殘留,有效去除奶垢及油污。(如果是隔夜的奶瓶,用泡的方式洗滌,很快就可以洗掉奶垢,也因為泡泡不多,沖洗起來很快速就可以洗乾淨)
  • 法國ECOCERT認證原料使用植物萃取洗滌成分(環保無害,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 適用於奶瓶 ,奶嘴,固齒器,玩具,蔬果等清潔

 

IMG_0753.JPG

顏色呈透明橘色,無味。

IMG_0755.JPG

如果是當餐喝完的奶瓶,我會直接擠一些奶蔬清潔露刷洗。

IMG_0757.JPG

泡泡滿細緻的,而且泡泡也不多,沖洗很快就乾淨。

IMG_0759.JPG

剛好家裡有葡萄,就拿葡萄來洗看看成效如何,剪下來的葡萄外皮都髒髒白白的,

用浸泡的方式洗滌。

IMG_0760.JPG

先盛一盆水,加一些奶蔬清潔露進來。

IMG_0762.JPG

均勻混和後將葡萄放置加入奶蔬清潔露的水中,記得葡萄要用剪的取下喔,

不能用拔的,拔的蒂頭會被扯掉,這樣放置水中果肉會接觸到奶蔬清潔露,

小提醒大家要注意喔~

IMG_0763.JPG

放置5分鐘後就開始一顆一顆搓洗,髒髒白白的地方很容易就洗掉。

IMG_0764.JPG

泡泡真的不多,洗完後的水只有些許泡泡而已。

 

 

 

 

 

 

IMG_0768.JPG

洗完後看起來是不是特別乾淨又可口阿~

IMG_0786.JPG

青花菜也是用浸泡的方式洗滌,只不過洗好後我會在水龍頭下再沖30秒,

為青花菜綠色部分比較密,怕奶蔬清潔露殘留,所以在多沖一會確保更乾淨。

IMG_0787.JPG

洗好後的青花菜是不是看起來色翠綠,看起來好美味喔~

IMG_0777.JPG

接下來再來分享

「嬰兒洗衣精」

  • 溫和低敏、親膚不刺激(衣服是最直接接觸寶寶,一定要選擇不刺激皮膚的)
  •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環保無害,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 有效去污、低泡沫配方好溶解,有效去污。(低泡沫在洗滌時會很好沖洗,去污也很不錯,洗得滿乾淨的)

IMG_0797.JPG

一樣是透明橘,無味。

IMG_0808.JPG

媽媽最困擾應該是白衣服吃東西時沾到食物,我就有這困擾,兒子穿白衣服好看,

所以擠乎都會買白衣服,加上他現在都愛自己拿著吃,多少都會沾到衣服,

像前幾天吃火龍果沾到袖子,結果洗完還有殘留痕跡,這回用嬰兒洗衣精試試看,是否可以洗滌乾淨。

IMG_0810.JPG

果真是低泡沫,在均勻混和後,泡泡不多,我先靜置5分鐘。

IMG_0811.JPG

靜置完泡泡更少了,接著再搓洗沾到袖子的部位,反覆搓洗。

IMG_0809.JPG

火龍果的顏色不見了耶~洗完感覺更白了,這罐嬰兒洗衣精榮獲了我的心。

IMG_0805.JPG

沒有太髒的衣服,我就直接丟洗衣機洗,我是懶惰媽媽哈。

IMG_0547.JPG

 

經過我親身體驗Nuby奶蔬清潔露&嬰兒洗衣精,因植物萃取,無添加,有效去汙,親膚低敏,好洗又環保,

家裡的碗盤有時我也會用Nuby奶蔬清潔露洗,一瓶抵多罐,非常省事啊~

 

使用結果沒讓我失望,好用喔~推薦給大家。

 

lb

heart此篇為商品體驗,由恰咪媽親自使用後的經驗分享。

(好商品才會推薦,因個人喜好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