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3月3日

IMG_7937.JPG

大家都知道想要有好膚質清潔這一塊一定不可馬虎,

像恰咪是屬於敏感肌膚,所以越方便清潔的卸妝對我膚質比較不會造成傷害,

需要乳化很多次的卸妝油或者是需要用衛生紙擦拭掉彩妝的卸妝乳就不適合我。

今個兒要來介紹可以邊卸妝邊保養的卸妝精華露,這款滿方便的,使用心得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_7934.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主打溫和且能邊保養邊卸妝洗完以後特別清爽不緊繃,

而且以天然水果萃取精華,徹底清潔髒汙,

容量150g滿多的,高CP值,

首先來測試一下塗在手上的彩妝是否可以輕鬆卸除。

 

測試的彩妝都是我常用的,眼線筆、眼線液、亮面眼影、眼影、唇彩,

眼線類的產品常常是我比較容易忽略的,很常搓一搓以為有卸乾淨,

但每次卸完都會發現眼睛周圍一圈黑眼圈,

如果沒有好好卸,這些彩妝日積月累在臉上簡直太可怕了!!

IMG_7475.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很好推開,一開始推在手上輕輕的來回按摩約一分鐘,

眼線筆跟眼線液無法卸除,所以我在加重一點力道眼線筆跟眼線液就卸除掉,但加重並不是非常用力喔!

像圖片4一樣彩妝都卸除完成。

IMG_7939.JPG

用水直接按摩沖洗,很輕鬆的就將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卸除乾淨,

洗完後也不緊繃乾澀,滿滋潤的。

IMG_7471.JPG

IMG_7472.JPG

 

接著就來測試臉上彩妝卸除成果!!

一整天在外面也卡很多髒汙,完妝的狀態來卸看看清潔度如何吧!?

IMG_8543.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很好推開,使用在臉上很溫和,

延展性也很好,不會拉扯到皮膚,而且他還有美容修護的效果,邊卸妝邊美容,

卸完妝也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IMG_8546.JPG

唯一我覺得不喜歡的應該就是,弄到眼睛會有刺激感,會刺刺洗洗的,

這款也主打接睫毛也適用,不過對我來說弄到眼睛會不舒服,

所以我之後都避開眼睛使用,眼妝就另外卸,

但我看其他人使用也是有人不會覺得刺激,所以眼睛部分就見仁見智。

IMG_8548.JPG

 

IMG_8654.JPG

IMG_8656.JPG

卸完整個滿清爽,而且不緊繃,VCO淨透卸裝精華露都是嚴選日本國產原料,使用起來很安心,

再深入毛孔吸附殘妝髒污非常的好,這一款使用完畢我會在入手。

 

IMG_8552.JPG

IMG_7485.JPG

VCO淨透卸裝精華露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lb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