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IMG_0415.jpg

整整體驗airwave小雞枕頭快一個月,恰咪真心推薦~給五顆星star-ani01star-ani01star-ani01star-ani01star-ani01

接下來讓我簡單快速分享,讓你知道『cani 生活有機棉』得厲害。

 

發發出生1個月離開月子中心後,再也沒有睡過枕頭,

原因是我都親餵,所以基本上發發在6個月前都是睡在我旁邊,

加上旁邊還有老公,根本沒空間放發發的枕頭,

不過也因為親餵的關係,發發側睡的時間比較多,頭型顧的算不錯。

 

上一篇文有提到6個月到了,要幫發發改成瓶餵,這也意味著他也必須回他的床睡了,

所以枕頭當時也在考慮要找哪一家,剛好讓我接觸到『cani 生活有機棉-airwave小雞枕頭』,

看完cani 生活有機棉介紹,決定給發發使用,重點台灣媽咪們都改用cani了,我怎麼能輸呢!!

(拍謝,我誇張了 哈)

 

IMG_0430.jpg

 

發發在改瓶餵後,我發現他好喜歡躺在枕頭上喝奶,

不然就是翻一翻最後就停留在枕頭上面,看他這麼愛枕頭.

當然也要選擇一個好的材質給他,畢竟有好枕頭也能有好睡眠。

 

IMG_0416.jpg

 

你們看你們看,就是這一款airwave小雞枕頭,我為什麼這麼興奮,

因為發發剛好是雞寶寶,這款也太適合他了,好可愛喔~~

 

趕緊來說一下airwave小雞枕頭的優點有哪些:

1. MIT的產品,沒錯是台灣製、台灣製、台灣製,光這樣就榮獲我的心了。

2.枕套是有機棉製作, 小耳朵、雞冠、翅膀裡面的棉花均為有機棉,

沒有漂跟染,所以更沒有化學染劑,所以可以放心讓發發拿來咬,也因為是有機棉,所以顏色並沒有這麼花俏,

3.枕心可以直接水洗,晾曬,也不用擔心會變形 , 3D立體纖維材質,具有良好的支撐力與彈性(簡單來說就是躺的很舒服),

以上這三點就已經很清楚的說明.airwave小雞枕頭的特色。

 

接著再讓我囉嗦一下,詳細的補充,讓你知道恰咪只選好貨使用!!!

IMG_0418.jpg

 

airwave枕頭做了一萬份問券調查,改進再改進,讓媽媽心目中的夢幻枕,airwave護頭枕大進化,

寶寶護頭型的黃金時期是在6個月以前,所以媽媽沒有時間幫寶貝顧頭型,可以選擇airwave護頭枕。

另外airwave護頭枕,更讓媽媽喜愛是因為會搭配生肖推出限定版的枕頭跟周邊商品,

像這次小雞枕跟可愛小雞口水巾我都非常愛,材質真的非常柔軟。

IMG_0419.jpg

枕心有穿透式凹槽設計,能使後囟門懸空,可以分散後腦杓的壓力,讓寶貝頭型不至於壓扁扁。

摸起來很舒服喔~

IMG_0420.jpg

airwave枕頭是用「3D蜂巢空氣織法材質」,透氣性極佳,就算流汗了,枕心也可以水洗,

建議一個月洗1-2次喔~寶寶皮膚敏感,枕頭還是要保持清潔。

 

IMG_0423.jpg

IMG_0422.jpg

發發很喜歡這個枕頭,尤其是兩側的翅膀,他超愛拿起來咬。

airwave枕頭比一般嬰兒枕頭還要大,可以睡到18個月,在CP值來說算高,

而且換算起來一天一塊錢是滿划算的,因為有些他牌的枕頭有分幾個月大後要換尺寸,

要再多花一筆錢,對我來說滿麻煩的!一個枕頭睡到大,不是很方便嗎?!

 

IMG_0427.jpg

也可以放推車使用,像發發有時會坐在推車上喝奶,

airwave小雞枕塞在後面剛剛好,寶貝超舒適的~

備註:也可以帶出門當嬰兒椅的腰墊喔!!

IMG_0429.jpg

讓發發靠著吃水果,也很不錯!

(小雞口水巾也太可愛了吧~)

 

IMG_0431.jpg

有時發發在遊戲墊玩,到了午睡時間,我也會把枕頭拿來遊戲墊,讓他躺著睡覺,

(發發睡得好熟,真可愛!!媽咪好想親一個)

 

IMG_0435.jpg

IMG_0436.jpg

很多人都說嬰兒不要睡枕頭,一方面怕枕頭不透氣導致窒息,一方面也怕枕頭太高影響頸椎發展,

我有看影片介紹,airwave護頭枕放在霧化器上,霧化的氣體可以直接透過枕心出來,完全不會被悶住,

如果寶寶身形小,墊個毛巾讓寶貝整個墊高,枕頭有記憶功能,而且寶寶長得快,1-2周就可以把毛巾抽掉,

(可以檢查寶貝的額頭是否跟下巴平行)

IMG_0438.jpg

發發睡了一個月依然圓滾滾。

(某天他自己靠在棉被上發呆,趕緊捕捉畫面)

 

IMG_0424.jpg

剛好遇到過年,發發拿了好多紅包,外婆交代我要壓在他的枕頭下面(壓歲),

好險他有這顆枕頭,不然我去哪生枕頭讓他壓,哈哈哈。

IMG_0425.jpg

這畫面怎麼有莫名的療癒啊!!!

 

最後來補充一下cani生活有機棉,

他是專門做嬰幼兒的枕頭、寢具,還有出生體重玩偶。

在台中綠光計畫設有實體店面(唯一一家實體店面),

台北信義誠品設有櫃點,主要販售『有機棉嬰幼兒寢具』及『體重熊系列產品』。

 

cani官網: http://www.cani.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lb

 

heart此篇為商品體驗,由恰咪媽親自使用後的經驗分享。

(好商品才會推薦,因個人喜好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lb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