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這零食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還記得小時候我媽最愛用海苔包飯給我吃,只要用海苔包飯我一定可以把整碗飯吃光,所以當發發沒胃口吃飯,或吃很少時我就會用這招,每次都會吃完,屢試不爽。

這次要來介紹這款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包裝非常吸睛,非常適合當IG打卡美食,顏色搭配非常的療癒。

長大後很喜歡這種一包一包的韓式海苔,很唰嘴  !有時候晚上熬自由時,都可以吃上好幾包,根本就是追劇好朋友,紓壓嘴饞零食。

有時帶發發出門我也會在他的背包裡放一包海苔,  吃一盒海苔可以安靜非常久,媽媽可以享受寧靜的時光,非常方便的零食。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總共出了三種口味,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我個人最喜歡柚香風味,酸酸甜甜的,很唰嘴。

%E6%9C%AA%E5%91%BD%E5%90%8D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這一款是我最愛的,單吃或包飯一起吃都非常棒,有柚子的酸甜夏天吃太適合了。

在沒有食慾的夏天,用海苔包飯給孩子吃,絕對是最佳選擇,而且這款柚香風味甜甜的,包飯起來吃更開胃喔!

%E6%9C%AA%E5%91%BD%E5%90%8D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這款微辣,我就沒有給發發吃了,算是小重口味,有吃到泡菜的香氣,而且晚上追劇配啤酒很搭喔!

%E6%9C%AA%E5%91%BD%E5%90%8D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鹹口味,但算是清淡型的,並不會吃完一包要喝很多水,這款包飯也很好吃!    

當造型便當菜也很ok喔!我幫發發做海苔三角飯糰,他很喜歡,吃的耶好快喔⋯⋯

 接下來介紹用MOTOMOTOYAMA柚香風味做玉子燒,簡單又好吃!

材料:雞蛋兩顆、MOTOMOTOYAMA柚香風味一盒、牛奶20ml、味霖10ml(沒味霖可換成糖)。

作法:

1.將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備用。(海苔包餡用)

2.開小火,先倒一些油,用餐巾紙將油塗抹均勻至煎鍋。

3.等鍋熱,倒入蛋液(總共會分二次倒入),再將海苔鋪滿,等四周蛋液稍微熟了,就可以由下往上翻。(如下圖)

4.接著再將沒有蛋捲的位置,繼續用剛剛的餐巾紙殘餘的油塗抹於煎鍋。

5.再將蛋液倒入(如下圖),一樣鋪滿海苔,這次由上往下翻(如不順手,在第一次捲好的蛋捲移至煎鍋下緣)。

6.捲好的蛋捲我習慣在煎到有金黃色在起鍋,這樣切起來的照片會更美。

       

 小提醒:不要讓蛋皮太熟在捲,這樣會捲起來會很鬆散,較容易分開也會不好切。

 

lb

 

heart此篇為廠商邀約稿體驗,由恰咪媽親自使用後的經驗分享。

(好商品才會推薦,因個人喜好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l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海苔
    全站熱搜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