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蕭敬騰也湊一腳,老蕭拌麵隆重登場,這一次要來分享很不一樣的拌麵,

竟然有加剝皮辣椒,蠻特別的,我跟老公本身都蠻喜歡剝皮辣椒,尤其配粥吃真是讚heart-ani02

  

金博家與蕭敬騰,長達一年以上的共同研發,誕生了「辣椒先生」系列商品,

在辣椒先生-老蕭拌麵有兩款「醇醬微辣」、「油潑小辣」,

另外還有辣椒先生-經典剝皮辣椒,以上三種商品待我來一一分享吧!

  

辣椒先生-老蕭拌麵「醇醬微辣」

內容物:醇醬醬包、烏醋包、剝皮辣椒、麵條

一袋有4包  

不喜歡吃辣的朋友選擇這一款就對啦!

醇醬醬包完全不會辣喔,連發發都能吃。

背面都有料理方式,還有附上圖案,滿貼心的,麵條建議煮6-7分鐘。

  

麵條是選用關廟麵,特點是煮很耐煮,加上我是台南人,

吃到關廟麵整個就像回到家鄉一樣(有點浮誇了 哈)。份量蠻多的可以吃的飽,我是很撐啦,麵有100g。   

  

在煮麵的時候我習慣把配菜都一起丟下去煮,熟了先撈起來備用,

這樣就不用在另外煮一鍋燙菜,省時又方便。

    

有空的話會在煎一顆蛋來配著吃。

醇醬包先倒碗裡,等等先拌好麵後再來擺盤。  

將將....看起來好美味喔...   有蔬菜、香菇、雞蛋 ,還有好吃的剝皮辣椒,這樣一餐非常營養。   

麵條吃起來很Q,吸附醬包的麵條很夠味,

再搭配剝皮辣椒,脆嫩爽口,口感紮實,真的非常配,會一口接一口。 

我最愛把荷包蛋蛋黃拌在麵條上,濃郁的蛋黃巴著麵條,吃起來口感更滑順好吃。

   

辣椒先生-老蕭拌麵「油潑小辣」

內容物:油潑辣子醬包、醋汁包、剝皮辣椒、麵條

一袋有4包

背面一樣有調理方式  

這一款油潑醬包偏辣,我老公一吃說根本不是小辣吧!哈哈,辣的他一直喝水。 

一樣是關廟麵100g呦!  

   

這次也是要把想吃的菜跟麵一起煮,省時又方便。

 

建議大家,如果油辣無法招架,紅色那一層油可以先倒掉一些

這款辣都在於上層的辣油,或是先酌量加一些先試味道喔,

我老公吃完一直說好辣,哈哈哈,不過愛吃辣的人這款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老公的宵夜很快速就可以上菜。

  一包份量我自己吃覺得很撐,但老公吃覺得份量剛好。

 

接著來介紹最後一款囉!  

辣椒先生-經典剝皮辣椒

這款直接吃,或加在料理內都非常好吃,

剝皮辣椒鮮嫩脆,選用高海拔新鮮綠牛角椒,口感紮實,非常ㄘㄨㄚ、嘴。 

午餐吃粥,配個剝皮辣椒可以吃上兩碗!

 

接著來教一下大家簡單的剝皮辣椒雞湯作法吧!

直接用電鍋煮到底,超級簡單又好喝,天氣變涼了,剛好可以暖暖胃。

食材:半隻雞(雞翅、雞腿都可)、香菇7-8朵、薑7-8片、蛤蜊、辣椒先生-剝皮辣椒2包、水2500cc

備註:一包潑皮辣椒配1500cc的

首先把雞肉川燙、表面呈白色就好,不用煮到全熟,因為等等還要再去燉,

撈起後用過濾水把肉外面的雜質洗乾淨,這樣煮出來的湯才會清喔!

接著在將雞肉放入2500cc的水,因為我的剝皮辣椒有一包有拆開吃一些,

所以原本3000cc的水,我扣掉500cc。

備註:雞湯要好喝一定要用帶骨的,量也不可以太少,不然會沒有味道喔。

接著加入薑片,香菇(泡香菇的水也一起倒入,會更好喝)。

 

最後放入剝皮辣椒,裡面的湯汁也要一起加入喔!

   

放入電鍋,外圍加入2碗水,開始煮,我習慣按計時器計時30分鐘,

在25分鐘時再開蓋加入蛤蜊在煮到30分鐘,好喝的雞湯就完成囉!

非常夠味,完全不需要再加鹽巴調味喔。

  

湯的顏色非常輕清澈,都沒有雜質,覺得自己好有才華喔!哈哈

 

 湯有點辣,但發發還能接受,蛤蜊都被掃光,雞肉跟香菇發發也吃的非常開心。

煮這樣一鍋湯,簡單又方便,全家人都能暖暖胃,如果湯沒喝完,還可以加入麵一起煮更好吃喔~

  

以上就是金博家辣椒先生的介紹啦~

另外扮麵針對

【兩款辣度,可依照個人辣度接受度酌量添加辣包、醬包的部分】

 

金博家辣椒先生系列商品專屬限定通路 :

全家 FamiPortPChome 24h 購物、家樂福、精品超市及昇恆昌機場免稅各店均有販售。

金博家官網http://www.jinbo-selection.com.tw/

 

 

lb

 

heart此篇為廠商邀約稿體驗,由恰咪媽親自使用後的經驗分享。

(好商品才會推薦,因個人喜好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lb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