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對於吃總是特別講究,尤其是寶寶蛋糕,在寶貝滿週歲,每個媽咪總是問遍各群組,

有沒有推薦的週歲蛋糕,寶貝生日總不能讓他看著蛋糕而不讓他吃一口吧!

好吧!當時發發週歲就是這樣,吹完蠟燭,我蛋糕沒有讓他吃,因為當時買的蛋糕是for大人,

所以沒有打算讓他吃,一口我都沒讓他嚐,哈哈,我真是壞媽咪。

 

這回是我生日,為了讓發發開心吃蛋糕,我特地找了一家適合寶寶吃的蛋糕,

它標榜用副食品為概念做出適合寶寶吃的蛋糕,這一看就非常的放心,

且我看用料也很實在,就決定訂它了卡瓦蛋糕,位於新北永和(最後會放上店家資訊)。

  

▼收到包裹時覺得太可愛了,卡瓦蛋糕把所有宅配會使用到易碎的貼紙,

都印製在他們的封條上,如照片所見非常注重蛋糕的運送過程,它們全省冷凍宅配喔。

 

裡面有兩包紙袋跟一盒蛋糕,紙袋內一包是盤子刀子,另一包是蛋糕配件(下面會做介紹)。  

▼盒子的包裝是純白色非常有質感,要送禮也好看,盒身為透明我很喜歡!

小朋友看到也會特別興奮,像發發看到就一直喊這說要吃蛋糕,哈~

▼冷凍寄送,不過在切蛋糕前記得要放冷藏退冰8小時,恢復口感喔!

 ▼是不是覺得蛋糕怎麼這麼單調,NONONO等等裝飾後就完全不一樣囉~

▼還附上一張小卡,有使用步驟,非常的貼心。

▼在訂製蛋糕過程,可以選擇配件裝飾在蛋糕上面,除了大象要加價100元外,

其餘的配件都是免費的喔!配件有好多種樣式可以選擇,光生日插旗就有五款~點這裡可以看[配件樣式]

▼裝飾配件可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搭配,我覺得他們這想法很好,

簡單的蛋糕樣式但用料非常講究,搭配裝飾配件,讓蛋糕變得活潑有趣。

  

▼裝飾完是不是非常美阿!沒錯你看到的是1歲蠟燭,媽咪生日意思意思吹一下就好,

不要太執著我幾歲,哈~

接這來好好介紹 「卡瓦蛋糕」寶寶蛋糕如何用心做出蛋糕

它們以寶寶副食品出發,讓吃蛋糕也能吃的健康,

五宗旨:減糖、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低過敏源

從奶油到蛋糕體到內餡都可以看到它們的用心,接著看下去。

▼關於「奶油」坊間很多使用植物性奶油(人造鮮奶油),含有反式脂肪,

也會添加奶油香精跟人工糖漿,這些吃久容易引起肥胖,當然更不可能給孩子吃了,

卡瓦蛋糕外層鮮奶油,使用100%動物性鮮奶油,而粉色的玫瑰是用覆盆子果泥做調色,

拒絕使用任何添加物。

卡瓦蛋糕以寶寶副食品概念去製作,怎麼說呢?!

有餵過副食品的媽媽都知道,蛋白是嬰幼兒常見的過敏原之一,

它們用全蛋黃製作蛋糕體,光這一點就非常貼心了,

純蛋黃製作的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也非常濃郁。

 

內餡的部分,讓我覺得很特別,有米香香蕉與南瓜蘋果,這些搭配我都沒看過

因為發發很喜歡香蕉,直接選擇米香香蕉.

卡瓦採用新鮮食材蒸煮/熬煮、過篩,所以米香

吃起來無顆粒感,很綿密,有點像慕斯的感覺。

 

 ▼才剛端出來,馬上就被挖一口,發發等不及了。

▼好喜歡他們的配件,裝飾起來非常的可愛,照片拍起來也非常好看。

  

▼這看起來很像是媜媜的週歲蛋糕,哈哈~

就算人多拍起照來,蛋糕依然顯眼。

看發發吃就知道這蛋糕多美味了,我問他好不好吃,他還比讚,哈哈~真是太可愛了啦~

訂購資訊

官網: https://www.kawacake.com/

電話:02-2926-3888

直營門市: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