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IMG_5215.JPG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非常推薦小獅王辛巴,

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是小獅王辛巴奶瓶,讓發發成功從親餵轉成瓶餵,

回顧一下之前文章http://chamishop.pixnet.net/blog/post/118168779

家裡好多大大小小小獅王辛巴的產品,而且在懷孕期間第一個入手就是小獅王辛巴的奶瓶,

但已經被發發摔破了,那時候買的是玻璃奶瓶,

我發現發發到了7-8個月時很喜歡喝一半,把奶瓶往外丟,

那一次嚇死我了,突然一聲碰,奶瓶已經碎裂在地上,

從那一次家裡完全沒有再出現玻璃奶瓶。

 

在發發從親餵轉瓶餵時,就是使用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那一次瓶餵成功後,老公對小獅王辛巴整個非常死忠,連洗奶瓶的器具,水壺....

都要挑選小獅王,但我只能說小獅王辛巴真的是平價中的高級貨。

IMG_5208.JPG

 

IMG_5214.JPG

這次全新上市的桃樂絲心願簡直美翻了,能搭到新品搶先體驗覺得非常榮幸,

總共出了有三款圖案,我每一個都好想要喔~

因為發發是男生,所以拿到比較男款的樣式(蔚藍圓舞曲)

下圖為這次出的三個款式,

獨角獸真是太好看了,利馬下訂,但還沒來~~~~

image15.jpg

IMG_5213.JPG

這款桃樂絲心願一樣也是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PPSU的頂級奶瓶是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

而且耐高溫,熱度可高達197度, 無雙酚A,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容易碎裂,

瓶身抗酸鹼,蒸氣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重點很耐洗,不容易產生裂痕,夠頂級了吧!

IMG_5209.JPG

這款真的好美好得好美,忍不住要尖叫了,圖上為蜂鳥穿梭在花間曼妙舞姿,

而且色系搭配起來好柔和很舒服,圖案是使用德國油墨印刷,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喔。

IMG_5210.JPG

 

配件為清潔棒與吸管組,再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標準十字孔S奶嘴,

吸管組在很多嬰兒用品店都有在賣,我買了好幾組回來備用。

IMG_5211.JPG

 

IMG_5212.JPG

帶發發去百貨公司,一拿出來喝奶感覺氣勢就是不一樣,

連洗奶瓶都不覺得累了(扯遠了 哈哈哈)

 

IMG_5216.JPG

 

 

無與倫比 夢幻初心 桃樂絲-蔚藍圓舞曲

全新上市,我只能說 小獅王絕對是奶瓶第一首選.

IMG_5217.JPG

lb

 

heart此篇為廠商邀約稿體驗,由恰咪媽親自使用後的經驗分享。

(好商品才會推薦,因個人喜好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lb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