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四年多,練就一身做家事的本領,

有在看我IG一定知道,我非常熱衷於全職媽媽的角色,

煮飯、洗碗、洗衣、打掃家中整潔是每天必做的工作,

但如果有好產品輔助,做起事來更加理想有效果。

  

 

 

淨毒五郎在媽媽界想必不陌生,今天就讓我來好好推薦一下媽媽家事好幫手,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能夠有效率完成家事,而且你只會越來越愛它heart-ani02

淨毒五郎的產品是以植物原料開發的家庭清潔用品,

不危害自然、對皮膚溫和、好的清潔力,這三點是它們的產品特色,

當媽媽後,看到對肌膚溫和的產品一定超心動,

除了愛寶貝之外,我們也要好好愛自己。

 

me蔬果清潔劑

每天都需要煮飯的我,如果備料、清潔能夠更輕鬆更快速,

當然是我追求的,這罐蔬果清潔劑我用過就愛上,在這次介紹的淨毒五郎產品中,是我的排名第一。

✅洗去清水洗不掉的脂溶性農藥、蟲卵、髒污

✅孩子吃完擦拭桌子,油汙一次分解

✅低泡沫設計,好清洗不易殘留,太油膩的碗盤我都會噴一些在洗,油膩感瞬間瓦解

 

用最難清潔的青花菜來做比對

在蔬菜上噴兩三下,浸泡水中5分鐘

一下子清潔溜溜

 

 

me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廚房是我一整天待最久的時間,對於廚房清潔我非常注重.

平時邊煮就會邊隨手擦拭,每次煮完就會噴去油汙產品一次清潔處理,

所以廚房算保持很乾淨,

不過最讓人困擾的是抽油煙機的油杯,要用好幾張餐巾紙先擦拭,

再用大量去污產品去清洗,每次洗完手都特別粗糙

但這罐【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讓我非常驚豔

油杯內的油不需要倒掉,只要噴3次在油杯內,

就能有效溶解頑固油脂

再用清水清潔後,油杯馬上清潔溜溜,還能發出嘎嘎聲

  

煮完飯後一定是要大清潔


噴上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靜置2-3分鐘

(因為我的廚台比較沒有油汙靜置一下就好,如有油垢較嚴重可以靜置20分鐘)

  

每次煮完都好好清潔,廚房維持乾淨不是問題

 

 油杯清潔,大概1個清一次

  

噴灑至油杯上,要覆蓋到油,杯壁也要記得噴

靜置20分鐘

   

20分鐘後可以看到油被溶解,好神奇喔

接著用清水清洗,完全不油膩,洗完還有嘎嘎聲,非常滿意!!

  

唯一不想面對的地方就是抽風機,半年前清過一次,由於油垢太頑固,最後放棄不想清潔,這至少有4年痕跡了

想到用餐巾紙厚敷看看效果

靜置20分鐘

     

厚敷後部分油垢被瓦解,但年代已久的油垢依然還在,

我再用包覆的餐巾紙來回大力擦拭,終於將油垢完全清除,

抽油煙機終於白皙皙了。

  

me洗衣槽抗菌清潔劑

超強洗淨力:抗菌、防霉、除臭

衣服要洗得乾淨,洗衣筒必須乾淨

我也是會定期清潔洗衣筒,不過距離上一次清潔應該有3-4個月了

它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浸泡後髒污都浮上來,

當洗衣機開始運轉時,藏在深處水垢、污漬也開始瓦解,慢慢浮出更多汙垢,

使用完洗衣槽抗菌清潔劑後,衣服洗完香味更舒服更乾淨

一盒有3包,首次使用用2包

之後定期保養1.5-2個月用一包

 

洗衣機注滿最高水位

 倒入一整包,在轉動3-4分鐘讓粉溶解,關機靜置2-3小時

 靜置2個小時後污垢都被溶解,我用網子將這些汙垢先撈除後,

啟動洗衣機運轉3-4分鐘,更多的汙垢漂浮出來後,我再繼續靜置半小時

後面我就沒拍了,我之後撈除後再運轉一次,污垢還是有,大概重複2-3次確認污垢都沒有了

才將水漏掉,啟動高水位洗衣模式,重新清洗一次,這時可以丟一條不要的浴巾,

在洗衣過程可沾附沒撈除的汙垢喔!

清洗後感覺特別乾淨

 

  

   

me酵素手洗精

這罐必囤,絕對不會後悔,第一次用就被微風香味給吸引

植物性萃取原料,環保安全又親膚

成分溫和適合清潔嬰孩衣物和大人貼身衣物 

極佳洗淨力,可有效洗淨食物污漬、分泌物等污漬

添加除臭酵素,奶味、油煙、汗味有效去除。

 

用最常沾到的醬料做實驗(番茄醬、辣較油、醬油)

 

  擠上酵素手洗精,加上水開始搓揉搓揉

  還沒浸泡醬油、番茄醬就已經都被清洗乾淨,只剩辣油還沒洗掉

再加一點點酵素手洗精搓揉,可以看到辣油漸漸被洗掉了。

  看!!醬料都被洗淨了,如果是已經沾附一天的醬料

可以搓揉後用溫水浸泡,讓酵素手洗精進入衣物纖維,最後再搓揉用清水洗淨

就能還原你美麗衣物

  整件就像新的一樣

推薦給你們

  

 

  

me除水垢浴室清潔劑

浴室最需要除水垢,一瓶搞定水龍頭、鐵架、玻璃、磁磚髒污

添加柑橘精油加強清潔力

只要靜置5分鐘,水龍頭馬上清潔溜溜,

但如果水垢太嚴重,可噴多一點,靜置20-30分鐘,

再用濕布或菜瓜布擦拭刷洗效果更好喔!

不建議使用於壓克力材質

 

廁所水垢比較少會清理,感覺好髒喔

 

 噴完靜置5分鐘,馬上清潔溜溜,都發亮了

兒子洗澡的時候還跟我說『媽媽我覺得這個感覺不一樣』

連兒子都能發現水龍頭變亮,到底多髒啦1178108037

洗手台不只水龍頭卡水垢,連洗臉盆的都會卡

  白色的陶瓷洗手台,髒污看得更清楚

 全部都均勻噴灑,靜置5分鐘

我用布輕輕擦拭,髒污一下子就去除,完全不費力

廁所鐵架想必也是很髒,平常放瓶瓶罐罐,也不太會洗

  

只要像這樣輕鬆噴上靜置

  

架子靜置10分鐘

  

再用濕抹布擦拭,就像新的一樣

 

淨毒五郎成立於2015年

主要成分皆來自植物萃取,堅持選用易自然分解的植物原料,

完全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對肌膚溫和且不造成環境汙染

這麼棒產品怎麼能不推薦呢!!

 

更多相關產品資訊可參考

【淨毒五郎】官網:https://www.chef-clean.com/

 

 

2022淨毒母親節即將開跑!

5/3(二)-5/17(二)

最低 77 折起,還有指定2日全站免運!

母親節活動頁 https://5clean.club/sfE5x/koc7

使用專屬折扣碼:hmdkoc

滿 $1500 還可整單 95 折

  

 

 

 

arrow
arrow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