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乾杯很多,才需要OKDRINK

OKDRINK  身體保養 / 乾杯應酬

 

至從當媽咪後就是時常熬夜

每天2-3點睡是日常

隔天醒來都很後悔怎麼沒早點休息

疲憊、狂打哈欠、精神不濟樣樣來

加上現在開始經營世嵵梅酒

偶爾會喝上幾杯,熬夜還是依舊

年紀增長的狀況下(沒說我很老hiyo_55

對於身體保健我非常注重

B群、維他命C、益生菌、膠原蛋白都沒有少吃

OKDRINK真的是我補充元氣的秘密武器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每天起床喝一瓶,連續喝5天特別有感

精神變得越來越好

OKDRINK 醒醒元氣飲 獨家「青棗幼果專利」很厲害!

OKDRINK針對熬夜、乾杯應酬,都能照顧到,實在很適合我~

建議用量:每次一瓶,一天不超過4瓶

食用方式:可直接飲用,勿用熱水沖泡

star-ani01孕婦,哺乳中媽咪,服藥者,請先詢問專業醫師意見

每一瓶熱量36.1大卡

重點是MIT台灣製造heart-ani02

喝起來像果汁一樣,有水果香氣,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喝

非常喜歡❤️❤️

 

有時午夜場跟老公多喝幾杯

開喝前來一罐 OK DRINK,讓我熬夜不擔心,多喝幾杯更是沒問題

file日日生醫還有重金屬檢驗,無添加防腐劑,可安心食用

為什麼要選擇OK DRINK?

OK DRINK使用獨家專利-青棗幼果萃取液

獨家專利微米級技術能提高5.5倍吸收

聚會前一分鐘再喝,都來得及

 

誰最適合喝

1.應酬乾杯族

2.夜貓熬夜族

3.累累疲勞族

honey002暢飲乾杯前喝一罐,能加速代謝

honey002暢飲乾杯後隔天飲用,能舒緩不適

honey002乾杯後臉上紅紅,來一罐退的很快

(老公喝一罐OK DRINK,一小時退紅

honey002常熬夜或日常保養,可每天早上來一罐,補充元氣

 

很愛日日生醫一句話

乾杯的隔天恢復正常

理性乾杯,健康代謝 

 

(好商品才會推薦,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分享,請斟酌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生醫 OKDRINK
    全站熱搜

    chami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